:D

F0LL0W ME . N0W . :D

LIKE me :)

Pages

Sunday 6 November 2011

啦啦啦 :)

*warning* *warning* *warning*

tis gonna b quite a long post , sry :P

华语版 :)

好久没update啦~
终于滚回来了... 啦啦啦
从拜五那天开始吧!

那天,我 chloe 和 germaine 早来学校到处走
没什么好做... 10++ JIA XIN 到了!
我们就一起搭taxi去midvalley,SYOK ARH `

当时买了好多东西 @@
他妈的那个germaine吵了两天说要买一个35钱的排球 终于给她买下了 = =
真的是啦

妹夫` 你真的是没有诚意的咯!礼物竟然要她自己买 - 3 - ( sry babe )
你买什么她都会喜欢的,终止有诚意就可以了
听见了吗?
还有啊,不要在放她飞机了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hor lengleng XD ??

JIAXIN好开心 ~
好好珍惜我们这班朋友罢 :P
拜二 on boh ?
我们买给你的那双鞋子... 虽然不是你要的那双可是希望你喜欢啦

HAPPY BE-EARLIED BIRTHDAY BABE :) 
we love u :D

phewwwwww ~
JIAXIN生日过后就到SINYEE的大日子 `
拜三不能去roller了...
我为了你`而cancel哒!还有为了陪他 :P

拜五那时开心死我了 x)
arhleng chloe germaine wailum jiaxin 和 yenhue 一起玩snow spray :D
AWESOME !!

死yen hue站在我旁边用party string喷我头发
那些string就kek在那边咯,很好 = 3 = 用了10分钟才un-kek我的头发`
shyt u. 拜三看你真样死 xD

4罐snow spray真的是不够用...
玩到一半给lukey骂 :/ SORRY.

snow spray喷到头发后滑滑的 :3
也蛮香下瓦卡卡卡 ` 

下个拜二我 chloe germaine 和我表姐去roller , 有人要参吗?:D
欢迎你们 ~

chloe nickii wailum lengleng sinyee nicholas ...
你们所懂的东西不要讲出去啊!
拜托 :X

sinyee 我威胁你!xD
哈哈哈哈哈,讲笑罢了别生气呐 :)

HAIH......
kelly对不起,要把你拖进来
我是肯让一步的,我想对他好
他肯让我吗?每次都叫人不要睬我`
你将对我你觉得我还会对你好咩,我懂我在桌上将写是我错
可是你将对我难道没错吗 !?
反省下,是谁开始先...

因为你害到我跟她都不能在学校讲话
是你破坏我们的友情!不要以为你威胁他们就daii saii...
就在这里跟你说声
对不起...

每次都是将 不是我的错竟然要我说对不起 :'(

写到这里 :')
UPLOAD些照片给你们看 ~

HALLOWEEN 那时打扮下 ;D

TEPPANYAKI ♥.

我小时候 ╮(╯▽╰)╭

THE END ;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